欢迎各旅行社、工厂企业单位、学校等租车用以旅游、上下班接送、会议接送及春运、学生寒暑假回家包车,我们保证通力合作,热忱服务!
    关于我们 | 租车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广州市晟冠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地   址 : 广州市天河区岑村丰庄大街33号18栋101房
手 机 : 13128240528
电 话 : 18502088895
传   真 : 020-85551936
联系人 : 刘先生
E-mail : 908226772@qq.com
网   站 : www.sg-zuche.com
广州包车客服 广州包车客服

广州租车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19/11/26 11:39:45

广州租车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元旦假期就要到了,很多人都需要租车出去放松一下。但租车时要注意什么呢?广州租车网提醒您:

9ed15835527814d967795bc502dbc94.jpg   

1. 租车公司。
    旅行最重要的心情是快乐,选择一家可靠的汽车租赁公司可以省事、省心、省钱,这是获得良好的自驾旅行体验最基本的保证。 你只需要提前通过网站和电话预约,并在取车时带上你的身份证、驾驶执照和信用卡。 非常方便。 我相信你一定会有一个愉快的旅行。
    2. 安全是最重要的。
    租车也是一种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开车要集中精力,避免疲劳或醉酒驾驶。不要追上速度,小心开车,享受假期,沿途欣赏风景。
    3.了解交通,选择合适的机型。
    您需要根据路线、路况和人数进行选择。如果是短途自驾游、家庭游,如果路况不理想,可以选择越野车型,如果路况好,可以选择经济型车型。
    4. 检查车辆外观及状况。
    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接车时,与客户一起检查车辆:车身和轮胎是否被划伤和损坏;检查油表、刹车和空调的运行状况;内部装修是否损坏;注意检查油、电池、雨刷和灯的状况是否正常;备用轮胎工具是否完整和有效。
    5. 提前预订车辆。
    其结果是,不仅要尽早预订价格,而且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的权利。鉴于后期,还没有设置自己喜爱的车型,而且价格会偏贵。
    6。不要把租来的车借给别人
    如果车辆意外发生危险,需要承租人注意人身安全,并及时向租车公司报告。 交通警察确定车辆责任后,保险公司将作出损害赔偿决定。 车辆在维修前需由保险公司确定。一般来说,你应该按照汽车租赁公司的指引处理事故。


上一条:广州上下班租车如何选择  下一条:广州游玩租车交通出行,经济实惠的车型任你挑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车型展示成功案例新闻中心在线预订租车指南租车价格服务范围联系我们
广州市晟冠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ICP/IP备案:粤ICP备16088893号
联系邮箱: 908226772@qq.com
电话:18502088895  手机:1312824052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岑村丰庄大街33号18栋101房